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普法强基在行动 | 金平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金平县召开全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松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余玉龙对全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批示要求,随后进行了业务培训及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州县统一部署,围绕普法为民这一主线,实行“全面普”“重点普”“随时普”相结合,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普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民普法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严格考核评价,为平安金平、法治金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玉跃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书记、金平农场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设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