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金平县人民政府县长吴华昊主持召开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集中帮扶金平县反馈问题隐患整改、综合整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产业链招商专班驻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计部门要依法科学规范开展统计调查,围绕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加强统计分析研究,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县委提出的2023年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及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推行“三法三化”,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集中帮扶金平县反馈问题隐患整改和综合整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实行产业链招商专班驻点,是县委、县政府深耕产业链条、聚力精准招商,积极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金平投资兴业作出的工作安排。各驻点招商专班要强化主动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扎扎实实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金平。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招商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金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金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