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D53250020230614005号问题的公告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5日,金平县人民政府接到《红河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单》(红督转〔2023〕03号)。现将转办问题内容公示如下:

  转办内容:云南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举报材料1件

  受理编号:D53250020230614005。

  举报内容:金平县金方超市负一层排风扇风机直接对着新建路人行道排风,排出的气体直吹过往行人,且排出的气体夹杂异味。

  针对举报内容,2023年6月15日金平县委、县政府组织现场交办,决定由州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牵头,县工商信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组成联合工作组负责调查核实和处理,并将对办理结果进行公示。

 

 

金平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关于涉重金属废渣堆存点风险管控不到位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关于涉重金属废渣堆存点风险管控不到位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