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余热 夕阳更红

文章来源:金平县卫健局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金平县老年体协、老年大学组织开展创卫公益活动

 

  9月28日,为全面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初步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不断提升人居环境,金平县老年体协、老年大学在县民族团结广场组织开展创卫公益活动,共有200余名老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老年志愿者分两个组对县城各区域进行拉网式清扫,一组从民族团结广场沿翻车湾到体育广场;二组从民族团结广场沿小河沟到体育广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老年志愿者们对各类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公路沿线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清扫过程中,还不断向行人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劝导行人不要乱扔烟头、垃圾、随地吐痰等,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行为理念。

  通过老年志愿者们的清理整治,城区面貌更加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金平是我家,卫生文明靠大家”的精神内涵,更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营造了氛围,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和谐美好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为金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奉献力量,为金平人民谱写了一曲夕阳更红的篇章。

  (金平县卫健局 曹绍彬)

阅读下一篇

我县严厉整治县城区占道经营行为

我县严厉整治县城区占道经营行为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