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蓝天筑梦计划” 走进金平这些中学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原标题:金平县教体局:开展2023年云南“蓝天筑梦计划” 空中乘务专业学员定向招生入校宣传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上海开放大学航空运输学院联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实施“蓝天筑梦计划”项目,2023年将招收第四期学员。为让有意愿参加“蓝天筑梦计划”定向招生的考生提前、深入了解该计划,12月20日,金平县教育体育局邀请第三批的3名学员前往县第一中学、县第二高级中学现场讲解“蓝天筑梦计划”。

  “初入学校,老师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课余时间,老师会带领我们前往著名景点和红色基地,不断增长我们的见闻”“等毕业以后,我们就可以像学姐学长们一样,进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县第一中学和县第二高级中学会场,邓清云和李明星作为“蓝天筑梦计划”第三批的学员,声情并茂地向在座的毕业生们讲述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经历,张宇旋则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借助演示文稿,详细介绍了“蓝天筑梦计划”的内容,并展示了自己校园生活的照片。

  3名学员的讲述,将多彩的校园生活和美好未来,展现在学生面前,现场学生对3名学员所讲述的“蓝天筑梦计划”表达了极大的兴趣,不少学生主动向学员了解上海开放大学航空运输学院的情况并表示有意向性报考。

  “蓝天筑梦计划”项目是为响应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顺应上海市长宁区与云南红河对口帮扶地区农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更多红河儿女实现“学历教育+蓝天梦”而启动的一个职业高端、岗位优雅、待遇优厚的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项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蓝天筑梦”计划,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锤炼自我,树立好个人形象,让孩子们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蓝天梦”。

阅读下一篇

金平:政务服务窗口践行为民初心 走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金平:政务服务窗口践行为民初心 走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