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县文联:文化惠民送春联 当好文艺轻骑兵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县文联、县文明办、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情暖元旦喜迎新春”活动在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晏斌等数位县内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书写春联,迎春送福,恭贺新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动狼毫,泼墨造物,各式书体尽显神韵,工整干净的汉字并行于红纸内,连接成新春的祝福,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围观领取,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满足。整个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及浓浓的年味。

  据悉,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为群众免费赠送“福”字300余幅,春联200余幅,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温暖与祝福,也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阅读下一篇

“蓝天筑梦计划” 走进金平这些中学

“蓝天筑梦计划” 走进金平这些中学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