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金平农场:整治道路卫生 擦亮社区环境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连日来,连续性降雨导致街区路面出现积水、淤泥、淤沙等情况,影响居民出行。金平县农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雨后清洗保洁活动,恢复雨后道路环境卫生整洁。

  工作中,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在清除路面垃圾的同时,清理下水道收水口周边杂物,保障排水通畅,清除积尘、积灰、淤泥,保证出行畅通。大家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附近居民也纷纷拿出家中的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加入到清扫的行列中。

  此次清扫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但净化了生活环境,也带动辖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出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得到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

阅读下一篇

营盘乡:“小庭院”迸发经济“大活力”

营盘乡:“小庭院”迸发经济“大活力”

返回上一篇